005  

 

繽紛的季節 火紅如焰

沒有蕭瑟感 濃情掛著說

把你的心垂釣

等著你一起來喝采

 

006  

 

掌著 教人心醉

不覺得也紅上了臉

那是我追楓的瘋 熱燙的心

 

020

 

又如渲染的畫

自在的潑墨 用盡深秋的顏料

絕不保留

 

 

  029  

 

藍藍地天 綴點得精彩

靜靜地賞 不捨離開

 

035  

 

通透的光 迎我的幽暗

 把滿山的濃彩打包回家

暖了心 瘋得快意

 

 

 

感恩 松竹軒 溫馨贈吟

垂釣楓情萬千
一如提著一盞楓葉燈籠
染紅酣醉容顏

 

感恩 永緣 溫馨贈吟

等候楓姿綽約的盛會要多久
要冷風刮起一陣蕭寂的時間
我的眼眸倒影一葉一葉的詩篇
激情而沉醉地吟哦
風來,酡紅飄落
恍如我的懸念深墜…

 

感恩 羅芳 溫馨贈吟

一片紅楓來獻上
載滿暖暖的心語
時時點綴妳的快樂
深深的情誼
永遠鎸刻在心底
祝一路精彩一生幸福

 

感恩 哲哲 溫馨贈吟

我也不捨離開
心的懸念
掌的溫熱 

 

感恩 季芸 溫馨贈吟

拾起一片落葉當信箋
遙寄濃濃思念
陽光開啟了藍天
點亮深情繾綣
願溫柔秋風情牽
傳送這美麗浪漫詩篇…

 

感恩 野人 溫馨贈吟

悠揚的旋律 清澈如泉
是心靈流淌的聲音
絢麗的楓情 繽紛浪漫
豐腴了精彩的歲月
自在的潑墨 畫我濃情
讓生命暢快的怒放

 

感恩 風雅頌 溫馨贈吟

美得過火
美得讓我甘心被釣起
儘管叫我楓子
不准叫我傻子

 

感恩 清風 溫馨贈吟

曉來誰染霜林醉...?總是離人淚...。
片片飄落的紅楓,讓人詩情中又有著幾許的悵然...。

 

感恩 時間的河 溫馨贈吟

是誰
是誰的眼睫剪下
洪荒一抹記憶
朵朵楓紅
灌溉滿園芬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琳的彩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