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芙蓉花開 秋之柔妍

 

012  

 

不與玫瑰妖豔鬦

不和百合比香濃

秋來秀麗風中展

換妝三回醉芙蓉

 

 

正是芙蓉花的季節

朝來白色午變粉 晚來帶紅惹愛憐

所以又稱三醉芙蓉或三變花

我好喜愛它 所以淡描花容得醉心

 

 

感恩 永緣 溫馨贈吟

秋高水長盡西風
林鳥相依訴情衷
籬下一枝誰爭鋒
唯獨清妍花芙蓉

 

感恩 野人 溫馨贈吟

將心情渲染出
一朵朵嬌豔的芙蓉
潔白是我清晨的早禱
我要祝福你平安
粉紅是我中午的思念
我要祝福你快樂
桃紅是我睡前的晚禱
我要祝福你健康

 

感恩 松竹軒 溫馨贈吟

朝來玉白暮酡紅
芙蓉三醉晚秋妍
意寫朵朵藏笑靨
日日品芳畫堂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琳的彩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