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    

 

不寫情話 不說浪漫

忙裡偷閒

四季皆逸趣

可以綠意盎然 可以花團錦簇

更可秋楓寒冬雪

 

 

IMG_0787.jpg  

 

幾分自在 些許悠然

種花 插花也愛畫花

即便是小小的滿足 卻能感覺到大大的幸福

 

 

感恩 阿砲 溫馨贈吟

怡然自得彩泥間

 浸淫芳菲旖旎閒 

忘卻流金逝如箭

難得塵凡一女仙

 

感恩 松竹軒 溫馨贈吟

悠然自在弄彩筆

秋菊玫瑰盈笑妍

剪一抹暖陽照光影

掬滿室馥芳怡閒情

 

感恩 出外人 溫馨贈吟

落筆花斑斕

春色滿堂泛

醞釀在吋心

粉彩紛飛散

 

感恩 暮云 溫馨贈吟

想觸探視顏色裏不斷湧現的色顏

想展顏是內心裏不斷發生的燦笑

你是多方風景裏不斷歌頌的歡顏

我是凝眸定睛裏不斷出現的影像

 

感恩 映兆 溫馨贈吟

閒來一筆美圖畫

灑落色彩染成花

玫瑰艷麗襯鉛華

 姹紫嫣紅心情佳 

 

感恩 春風 溫馨贈吟

閒情逸趣 修心養性

舞筆運彩 華花朵朵

精采世界 亮麗繽紛

自在人生 快樂天天

 

感恩 Ya-Ka 恩心贈吟

心有寸寸留花采

筆墨揮灑繽紛興

閒賦園情輕托枝

留影處處郁香馨

 

感恩 野人 溫馨贈吟

將你折下

插在我的畫中

只為了不讓美麗的妳

凋零 在每一個靜謐的夜晚

我願意傾聽 傾聽妳

深藏心底的聲音

雖然我知道

妳從不能開口說話

但我願意等待 因為

 那是甜蜜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琳的彩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