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  

 

素雅芳顏展秋容

 

004

 

點點細訴多情衷 

 

  011

 

心扉日暖迎冬來

 

      010  

 

溫婉花語送秋風

 

 

花藝設計:靖琳

主要花材:向日葵 山歸來 孔雀草 黃金葛

 

 

 

感恩 阿砲 溫馨贈吟

花開花落秋迎冬 笑換衣裳香郁農

羞紅盼探郎君送 樂音悠揚訴情衷

 

感恩 映兆 溫馨贈吟

詩情花語靖琳棒 情景轉換庚衣裳

花開燦爛迎冬來 語焉呢喃新倘佯

 

感恩 霓兒 溫馨贈吟

多情花語戀秋風 娓婉情衷寄碧空

嬝娜嬌顏柔彩綻 幽香一縷迎冬隆

 

感恩 出外人 溫馨贈吟

妖冶不討喜 淡雅適君意

溫婉訴心衷 醉倒懷抱裡

 

感恩 浮雲自在 溫馨贈吟

詩情花語遍靖琳 點點小紅山歸來

翩翩情意黃金葉 葵花小菊相邀醉

 

感恩 松竹軒 溫馨贈吟

斜倚向陽山歸來 綴珠欲語曳多情

素盞置芳襯絕色 怡然入心樂清平

 

感恩 楚雲 溫馨贈吟

延伸的是我不斷仰望的語

借著風送去溫暖的陽光

觸及的是我的情

飄搖的是我的意

只要回答

一聲允應

我在深深的初冬的驛站

等妳

 

感恩 野人 溫馨贈吟

一晌貪歡

是插在瓷瓶上的容顏

那曾在溪邊嬌笑

讓我思之 夜空低語

讓我念之 風中搖曳

讓我繫之 雨中含淚

讓我懸之的身影

如今却靜默了 夢裡

不知身是客

 

感恩 ㄚ嬤 溫馨贈吟

靖琳多采容顏美 巧手編織瓶中花

映襯世界多琦麗 他鄉亦有共此時

 

感恩 春風 溫馨贈吟

美花朵朵綠葉襯 巧手藝術賦生命

不畏嚴寒花顏嬌 春風徐來冬亦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琳的彩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