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我若蝶 與妳傾情相注

花戀蝶 蝶戀花

 

001  

 

等待春來 等待花開

 

011  

 

越過了冷寂 妳那燦顏

總會許我一室蘭馨

 

017  

 

我的心 多了一季

貪心地希望

不寒不熱間定格了繾綣

 

079  

那白淨 是清空的心思 只為妳...

 

 

日子裡 雖然有繁忙

心思總不忘植栽的蘭花

每日何止看三回

樂在其中 一點都不寂寥

 

 

 

 

感恩 永緣 溫馨贈吟

荳蔻年華 誓約許給誰
 薰風拂過窗櫺
便將一蕊一蕊香吻
嬌柔而沐 愛情允諾誰
妳且寄語花容
我則塗抹胭脂紅粧

立夏后八日 莫忘約定

 

感恩 映兆 溫馨贈吟

蘭花淡雅飄馨香 華妍綴嫵媚
花姿若蝶隨風蕩 翩翩起舞飛
渲染綺麗彩衣裳 燦爛吐香蕊
陶冶性情欣徜徉 蘭馨令人醉

 

感恩 羅芳 溫馨贈吟

窗前遙望芝蘭 美難關 麗質天香
優雅非人間 心已靜 情難盡 誰傾談
惜如今仍是孤芳獨賞

 

感恩 劉白 溫馨贈吟

當妳按下快門
蘭的馨香與美
皆已定格
在四季外的一季
延續著春之繾綣

 

感恩 時間的河 溫馨贈吟 

蘭質蕙芳一室馨 身無彩蝶雙飛翼

靖琳彩繪傳心易 化作芯芯相思意

 

感恩 YA-KA 溫馨贈吟

蝶愛花 蛾愛火
花間香頌愉快飛舞 火花燦爛讚嘆華耀.
舞動風華 為愛拋灑生命
啊!偏了 偏了 願一生如蘭馨香 也如火花偏翩耀墜

 

感恩 松竹軒 溫馨贈吟

越過冷寂 蘋果綠翠沁入眼
盈一室薰芳
淡淡粉紫間的脈紋
細細勾勒倆心繾綣
芝蘭縈香 蝶舞翩影
素顏妍彩 各訴情衷

 

感恩 出外人 溫馨贈吟

默盼整一年 幽蘭開美艷
日逾三回巡 報償如心願

 

感恩 楓の谷 溫馨贈吟

雅室蘊蘭珍 盆栽色氣純
怡情兼養性 雅賞滌心塵

 

感恩 SEA 溫馨贈吟

一室 的 蘭馨 得來 滿心的 喜 樂
悠然 的 樂曲 得來 心底的 沉 靜

 

感恩 寶龍 溫馨贈吟

國香封號更無倫 浥露花開九畹春
漫道調高和者寡 清芬雅韻協詩人

 

感恩 野人 溫馨贈吟

寂然守一份寧靜
等待春來 等待花開
孤獨讓我看出美的內涵
不再隱藏了 讓清空的心思
洗去我淨白的虛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琳的彩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