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  

 

 珊瑚海棠紅燦燦

  朵朵開顏各爭艷  

 

015

 

輕搖夏姿翩翩舞

成串歡喜滿庭園

 

003  

 

誰道花無紅百日 紫薇長放半年花

宋代詩人楊萬里寫得貼切

 

005  

 

更有堅韌長春花 不畏烈日自奇華

這是我對日日春的讚嘆

 

006

 

千日紅花巧姿媚 圓圓滿滿喜相隨

莫說俗容難登堂 炎夏嬌顏堪稱最

 

 

008

酷暑中 驚見嘉德麗亞蘭 圓了我的期待

這燦顏真教我歡喜

 

 

 

 

感恩 映兆 溫馨贈吟

夏艷海棠嫣紅開 姿妍嫵媚旖旎擺
花團錦簇綴成海 戀戀夏季把花拍

 

感恩 永緣 溫馨贈吟

誰將浪漫繫滿懷 靚紫千言春不在
嫣紅萬語夏戀花 日好應可把夢栽

 

感恩 季芸 溫馨贈吟

奼紫嫣紅花簇簇 滿園嬌顏芳馨佇
夏風輕搖婀娜姿 心隨花舞歡欣恣

 

感恩 翁盟 溫馨贈吟

夏季之花
總是開滿整片的原野
千絲萬縷
等來的
還是眉峰上的晶瑩與無瑕

 

感恩 寶龍 溫馨贈吟

百花爭艷香撲鼻 蝶兒翩翩尋甜蜜
覓得嬌媚終不離 情深意合兩相依

 

感恩 哲哲 溫馨贈吟

萬紫千紅紛紛爭豔
夏日烈陽更是不甘示弱
豔光四射
唯獨
嬌嫩的蘭花嗲著
我柔柔的就好

 

感恩 NiNi絮語 溫馨贈吟

誰曰夏日酷暑熱 你瞧滿園花爭豔
珊瑚海棠紅又美 紫薇枝頭鬧滿夏
日日春花日日春 圓仔花兒圓滿滿
蘭花吐蕊送香氣 好個夏日好風光

 

感恩 羅芳 溫馨贈吟

千嬌百媚炎日下 雖是俗花勝名花
花開半載紅比艶 翩翩起舞展豐華

 

感恩 楓の谷 溫馨贈吟

夏戀繽紛曲韻揚 花妍嫵媚各爭強
巧比春花尤豔麗 蕊瓣開來迷眾狂

 

感恩 出外人 溫馨贈吟

圓仔不知醜 誤會道從頭
勸人守本分 玲瓏身段柔

 

感恩 野人 溫馨贈吟

摘一朵
美麗的妳 插在
我的心口 妳嬌媚的
笑靨 圓了我的期待

 

感恩 阿源 溫馨贈吟

夏的容顏是一朵朵綺麗的花姸
紅艷漾漾綠雲中 只為夏日詩情款擺
濃情蜜意釀成醉人詩篇
初飲陀紅醇酒微醺
沉醉夏姿花戀

 

感恩 松竹軒 溫馨贈吟

紫薇花燦百日紅 朵妍圓滿千日紅
牆角恣開長春花 滿園喜漾四季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琳的彩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