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灼灼濃情 難以捨離是妳的容顏

 

021  

 

繾綣綠光處 清麗乍現

 

009  

 

茸茸密密地 盡是濃情

 

004  

 

晨光中 不掩的嬌柔

夏情輕訴

 

010  

 

教那情淚 為相遇而感動

 

018    

 

踏著晨光 戀戀花事

流連與沉醉 自得其樂

小園裡有我的小確幸

 

 

 

 

 

 

 

感恩 野人 溫馨贈吟

一朵小確幸
晨曦嬌笑 讓我思之
夜空低語 讓我念之
風中搖曳 讓我繫之
雨中含淚 讓我懸之
灼灼濃情
來不及和夜告別的淚珠
正嬌憨的向我傾訴

 

感恩 永緣 溫馨贈吟

一朵花繽紛一世界
詩句婆娑花田
些許花語呢喃
而我只要婷婷嬌妍
頌讚每一季的願想
任令花期短瞬
也要綻放豐美初衷

 

感恩 chasemoon 溫馨贈吟

酌炙 月剛如久 髓灩 斂出了知常
就待妳細數星星 帶走我弧相痴嗔的溫柔
晚一眸夜 載歲介裡消長 翊如那浮羅張寂的掠光

 

感恩 琴劍飄翎 溫馨贈吟

紅紫與翠綠,溫柔又婉約
想起年輕時等愛的季節
初相遇,思無邪
一縷香氣在心底縈迴

繁華如流水,名利轉眼滅
風挾著花香輕輕吹
晨光凝露,盼妳淺笑一枚

儘管相隔千里,我的影子
卻不知不覺向妳傾斜...

 

感恩 阿榮 溫馨贈吟

晨光裡 靜心賞著花姿美
咖啡裡 沁人心脾香味醇
人生裡 悠悠散發淡定濃

 

感恩 哲哲 溫馨贈吟

戀花癡情 戀花入夢
戀戀花事 事事確幸

 

感恩 江郎財進 溫馨贈吟

夏日炎炎光影灼 花色盈盈蜂蝶多
嫻情小園漫信步 旖旎彩霞添婀娜

 

感恩 松竹軒 溫馨贈吟

戀戀花前 朵朵盡嬌妍
花間心事 絲絲藏蜜甜
蘭苑翠色 藍紫暈瑰彩
夜露凝珠 晨賞映歡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琳的彩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