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夕陽正落在另一個盡頭

我對著晚霞挽留

周旋在美麗的瞬間

浮世晃若 又何曾允應過我的強留

只好不斷地渲染景致

從那黃昏的港灣開始

 

 

 

 

 

感恩 羅方 溫馨贈吟

大船就要出航了
黃昏灑滿了瑰麗的色塊
啊~遠方那一顆就像母親為我
準備的溏心荷包蛋
灑一些醬油
配上白飯
沒錯
就是這個令人難忘的滋味.....

 

感恩 九月 溫馨贈吟

黃昏的港灣
找尋那艘熟悉的帆影
從昏黃到邃藍
眼眶起霧了
港灣迷濛了

 

感恩 春風 溫馨贈吟

人來船往忙茫茫 時光匆匆不復返
江水悠悠夕陽彩 美美港灣入畫來

 

感恩 阿榮 溫馨贈吟

黃昏 夕陽西下
晚霞染紅天際 映照港灣
遠望山巒淡藍 船隻熙來熙往
佇立灣畔 看盡綺麗美景夢幻
瞬間景致 思起那年留下倩影
這黃昏的港灣 何日再來共賞

 

感恩 永緣 溫馨贈吟

夜,慢慢甦醒
晚風自船艙喃喃自語
隱世的舟楫
吞沒海的孤寂
偶而仰望稀微晨星
那被遺留天際的點點心事
妳執斑斕顏彩
掩飾中古滄桑
我則企盼秋色之後
該來的殷紅冬景

 

感恩 江郎財進 溫馨贈吟

黃昏濛濛沁港灣 船影點點展風帆
夕陽暈染山頭盡 美麗哀愁心聲傳

 

感恩 看無 溫馨贈吟

落日餘暉燦港灣 浮生若夢盡悲歡
匆匆忙忙去又來 討海一生老看海

 

感恩 SEA 溫馨贈吟

瑰麗 繽紛 的天際
一如 點點 漁帆出航..
盈盈的 豐收而歸...

 

感恩 樂咖 溫心贈吟

美的層次~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雖是一天的結束...卻也是生命不停延續的象徵~
黃昏過去...必將迎來的是另一個嶄新的早晨...日起日落...週而復始~

 

感恩 阿砲 溫馨贈吟

點點漁歸醉夕彩 倒映港灣天地海
鎏金述說不常在 夜暮隱去晨曦來

 

感恩 亦劍  溫馨贈吟

夕陽是號角
亙古的粼粼航道
曾經漂浮我留下的記號
在彩霞褪去喧囂
星月還沒露出她們的姣好
我的消息便寄予飛鳥
和著船鳴讓你知曉

 

感恩 安之府 溫馨贈吟

港灣是個矛盾地方
要它快快出航
又期待早早歸帆
當夜黑風雨時
不祈望漁獲滿船
只巴望你平安回轉

 

感恩 chasemoon 溫馨贈吟

晚霞 悠悠侶下思念 如瑀 知長月 那杳杳傾傾的過寒
漂淡 隨我揚身 葛風 倒沿那灰憐的詩行
再磨研那 醉水的一方

 

感恩 羅芳 溫馨贈吟

黃昏的港灣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彩雲

 

感恩 季芸 溫馨贈吟

一方紅暈染天際 欲走還留終將去
雁鷗飛旋歸途伴 月映帆影星熠熠

 

感恩 松竹軒 溫馨贈吟

看千帆漸行漸近
歸舟唱晚
夕陽西落霞輝錦
晚風涼沁
守滿天瑰彩待歸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琳的彩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